因,果

为过去的自己,我要努力去试一试变成未来的那个自己。

现在几乎真的很少会去翻自己以前写的东西,不为别的,会想笑,越笑越难过的想笑。

那样的一个自己,稚气,青涩,少年老成,文艺,矫情。但那些不同时期的自己,写下的都是自己再也再也回不去的过往与青春。即便在那些的年岁里,我一直觉得日子是那样的平凡无奇。即便在之后的自己看来,那些生活仍然琐碎而平淡。可终究过了就没有了,可如今我却总总会好奇当初的自己到底是怀揣着怎样的一颗少女心去或煽情或诙谐的写下那些碎碎念的。

我真的会怀念,真的好怀念,那些曾经的自己。因为我有着许多不可言说的遗憾想要告诉她。因为如今孤独的我很清楚的明白曾经的那个我有着怎样的孤独,我多么多么的想要安慰那个女孩,多么多么的知道想要找个人惺惺相惜是多么多么的难。

是呀,没有别人 ,还有自己,那些没有实现的,那些还在成长着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最终变成自己期盼的那个模样,但我想去试一试,不过我也只能去试一试,何况我也必须得去试一试。

评论
热度(7)

© 冬瓜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