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

难搞与不将就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自己想要什么。所以我承认自己其实真的很难搞。

但我却仍然还是坚信,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出现,那么只要他出现了,我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我就再也不难搞了。


有阵子很喜欢“一辈子的孤单”里的歌词“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有的爱犹豫不决,还在想他就离开。想过要将就一点,却发现将就更难。”

是的,对于我不喜欢的人,我真的没办法将就。甚至对于那些过于主动的让我觉得有攻击性的追求,感到不安反感。

被问为什么这么冷淡,我能说什么呢,因为我不爱啊。因为我连虚与委蛇的应付都不想,如果不能简简单单做朋友,那就朋友也别当了吧。什么培养备胎,我真的不会也懒已应付。


那对于我曾经喜欢过的呢。呵,突然发现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

也许某一刻我会遗憾,也许某个时候我会躁动,但往往不过瞬间想想,喜欢的时候我都不见得多主动,更何况喜欢过了呢。

对于特别孤独寂寞冷或者被烦心的人事缠着时,我会软弱的产生怀疑,会想如果。但,如今我更信奉着一句话,当初你做了决定那就真的是有不合适,你觉得没那么喜欢那就是真的不怎么喜欢。

所以,过了吧,也就散了。不要因为某些百无聊赖的理由去打扰对方,玩暧昧,不会玩,也玩不起。

更何况事实证明,我是个还算心狠的人,即便有时候会被迷了眼,但若不喜欢了就是真的不喜欢了。我喜欢的时候有多纠结多执念,不喜欢了就会有多淡漠多无谓。虽然我一向热爱旧情复燃的戏码,但相忘江湖看来更适合我。


很多人说天蝎对其他人都各种高冷,一副生人勿近的冷酷样,只对喜欢的人才热情似火,专情深情。 

就冲这一点,我都注定是天蝎了吧。除了那个我喜欢的,其余的便都是将就,都不想要应付。与其游戏人间逢场作戏,我宁愿自己安安静静的一个人,等待那个人的出现。即便,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来。


评论(7)
热度(33)

© 冬瓜灰灰 | Powered by LOFTER